close


今天的賽事,看了就一肚子火~
有三罵
1罵阿民
2罵媒體
3罵自己
雖然我支持阿民,但丟那麼多分,實在該念一下~~
放球點不固定,時高時低,
( 看你內角高球跟外角低球有多少顆!!離譜耶 \o/ )
是換補手不安嗎?
是50勝前情怯嗎?
還是回主場太放心了??
或許就向球評在比賽過程中說的,你不會推責任,你一定會說自己沒投好...
你是沒投好呀!!
要不是你在洋基隊,有今天吃錯藥的""號稱""豪華打線
你不就敗戰了嗎??
我的偶像郭泰源說過
<<我不動,球場就是靜止的>>
我想你會懂這句話的涵義~
上一場從第七局開始,你的眼神開始有殺氣~
我很為你高興,終於開始有王牌的自覺了
這責任很重大,你是該扛起來的
不要再當一個一號王牌實力的二號先發了

長久以來台灣的造神運動,所以有媒體一面倒,
只要阿民贏了,全民都開心,股市還會跟著漲,說啥勝投效應~~
要是他有很好的表現像前一場,台灣就跟國慶日一樣舉國歡騰~~
我很欣賞他,但我就是看不慣這樣的重口味報導
現在我除了不開心外,我更想知道他怎麼了~~
只要不是受傷或破皮都好辦!!
因為阿民今年的進步是大家都很樂見的
尤其上一場,他證明他是制的住紅襪的!!
但今天卻是丟這麼多分,不該檢討找出問題嗎!!
奇摩首頁標題還下>>洋基紅襪大亂鬥 建仔無傷
是怎樣!!他是無辜的嗎?
那責分不是他的嗎?
生氣耶! 棒球不是蛋塔,媒體真的應該自律些~
不要只會製造流行偏頗你的第三公權,
不要以為不在政治選邊就沒事了~
我相信台灣有絕對多數的讀者是想要有個答案,有個出口,走出表現不好的情緒!!
但我也相信也很多球迷是真的關心阿民怎麼了,可否請記者們問一些專業一點的問題好嗎?
出手太用力?
肌肉太緊?
捕手不熟悉?
還是從外太空的開球影響他的心情?

讓我們知道真相,不要再塞一堆總教練或是哪個明星球員的安慰之語,充版面也不需要這樣!!

我想我這樣罵阿民罵媒體,很多人應該會不以為然~
或許是愛之深責之切
我真的該改改這種偏激的個性
他贏他輸,我還是要吃飯上班
媒體怎樣報,公司也不會加我薪
話說回來  我很擔心阿民是不是有受傷或怎樣
假如他贏了  隔天蘋果封面我要不要  我還是要啊!!
我說我是不是犯賤  是耶~~~
哈哈哈
總之  我還蠻喜歡在這邊講些心裡話
讓大家聽聽狒狒吠  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p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